砂州选后记/后感

4月16日砂劳越第十届州选成绩出炉了。有人喜有人忧。变天又不成了。
我们敬爱的白毛就在当晚十点三十分宣誓上任砂州首席部长。
从成绩来看,行动党的确有了很大的突破。公正党就要继续努力。回教党,来日方长。
行动党在竞选的策略上的确提高了人民对白毛的不满。但是,民联在整体上还不够好。公正党高估了自己在土著选区的实力。毕竟,砂州的土著和西马的情况不一样。民联,对我而言,还是在成长期,需要各党的同心合力。毕竟,对人民有利的政策还是比较重要。给你当权,你不懂治国,那不是白费的?我个人认为,你要打倒白毛,就到土保党的选区去比一比。把土保党打倒,才能把白毛打倒啊!你把人联党打倒落花流水,白毛还是倒。所以,这次是“要拔白毛,人联倒”。
人联党呢,就必须检讨,重新出发。有人提议,干脆就退出国阵,加入民联。我不敢说。但很肯定的,人联党就必须重新洗牌。
这次的大选,大赢家还是白毛。大输家是华人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