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的晨祷


诗篇3

每当我们生命中的“敌人”何其加增的时候,我们是否开始埋怨,或者开始感到害怕呢?这些敌人可能是你的工作压力,突来的状况,破裂的感情/关系等等。

诗篇第三篇是大卫逃避他儿子亚沙龙的时候所写的求助诗。他向神诉苦,但是他深信神是他的盾牌,是他的荣耀,是叫他抬起头的神,是打了一切仇敌腮骨和牙齿的神。大卫相信神是应允祷告的神。大卫知道救恩是属于耶和华的。

朋友们,与其在困难,苦难或逆境中埋怨上帝,倒不如相信神,抓住神的应许,求助与他,相信神必救赎。

祷告:

天父,我谢谢你。因你是我患难中的盼望和拯救,是叫我抬起头的神。帮助我,时时刻刻抓住你,相信你必应允祷告,让我的一生都不偏离你的道!奉耶稣名祈求,阿门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