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竟忘记了?神没看见?

诗篇 10

很多时候,当我们选择犯罪的时候,我们似乎在内心里边认为神可能没时间,或者神没有看见我们所做的坏事。这个诗篇的作者提到恶人心里没有神,他们或许认为神忘记了!
然而,我们这伟大,昔在永在的上帝是无所不知的。祂要我们活像祂一样,过着圣洁的生活。

笔者认为,很多时候,我们犯罪是一种选择。犯罪的开始,一般上是从一个意念或想法开始。如果我们能够有颗清洁的心,我们可以减少犯罪的开始。诗人说,要保守你心,胜过保守一切。

祷告
阿爸天父,我谢谢你。你是爱我的神。求你赐我智慧保守我的心,让我有颗清洁的心,靠圣灵的引导,过圣洁的生活。奉耶稣名祈求,阿门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