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卫-合神心意的人

诗篇17

大卫是一个合神心意的人。从经文我们可以看到他对神的敬畏和信心。他相信神的拯救、神及时的保护及神所赐的福分!
如果我跟大卫做个比较,真的差的太远了。比如:
第一节:求你留心听我这不出于诡诈嘴唇的祈祷 - 我的嘴唇是不是不出诡诈的呢?
第三节:你已经试验我的心,你在夜间鉴察我,你熬炼我,却找不着什么- 我的心啊,是否能像大卫那样彻底向神敞开?
第四节:自己谨守,不行强暴人的道路 - 我有否警醒自守,免得行恶人的道路?
第五节:我的脚踏定了你的路径,我的两脚未曾滑跌 - 我是否定睛在神的身上,行祂所要的道路呢?
祷告:
天父,谢谢你给我这段提醒。给我力量更像耶稣!学习大卫成为一位合神心意的人!奉耶稣名祈求!阿门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