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耶和华兴起御敌

诗篇7

我的爸爸很常提醒我做人不要太绝,要留点后路给自己。我觉得很有道理,很正确。很常的时候,我们会认为自己很优秀,在言语上使用了很尖锐的话。又或是,在谋事上,我们想尽办法,用尽心机占尽优势和别人的便宜。诗人在15-16节提到:他掘了坑,又挖深了,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。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,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。恶人有恶报,这是一个不变的定律。
从另一个角度去看,有时候我们被别人占尽便宜,被人耍心机的时候,不要报复。因为公义的神必然为义人伸冤。祂是我的盾牌,是我的审判者。

祷告:
天父,谢谢你用你的话语提醒我,你是公义的神,你必施行审判。求你的圣灵光照我,让我的一生都住在你里面,专心敬拜你。奉耶稣名祈求,阿们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