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向 著 標 竿 直 跑



腓 立 比 書 3:13-14
13 弟 兄 們 ,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;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,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, 努 力 面 前 的 ,
14 向 著 標 竿 直 跑 ,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。


2018年 -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向着标杆直跑
你我的背后 - 过去的成功和失败, 一直挑起过去的成功让你我停顿不前进,一直提醒自己的失败让自己沮丧,失去盼望!


面前向标杆 - 完全的着基督,在基督里完全。基督托付我们特别的使命,凭着信心,在基督里歇力完成,达到目标!

标杆 - 专注神托付的使命,不是完成别人的使命。很多人活着是为了成就别人的梦想,别人的使命。认清楚神所托付的使命,专注并靠着圣灵的引导,完成使命!

不看人 不看环境,注目在耶稣身上!不要像彼得行走在水上的经历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