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重生了吗?

約 翰 福 音 3:1-15

尼哥底母是法利赛人,也是犹太人的官(先生/老师的意思)。 他在夜间去找耶稣,讨论重生的事情。
第三节耶稣说到:"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上帝的国." 尼哥底母误认为重生是再进母腹生出来。但是耶稣在第五节说到:人必须从水和圣灵而生,让神成为生命的主宰。简单来说,重生就是让神在我们的生命和心灵上做彻底的改变,把生命的主权交给耶稣。这也是指,只有重生才能成为神家中的成员,能够有圣父,圣子与圣灵相交!重生的人是有永生,就是可以进到神国度里的永远的生命!

那怎么样才能重生后的永生呢?作者在約 翰 福 音 3:16-17 提到只有信耶稣可以得永生。这是恩典!朋友,可能你在思考你生命的方向,或是人死后去哪里的问题。耶稣就是你的答案!祂来不是为了定你我的罪,而是祂顶了我们的罪,使我们因祂而得救!

朋友,如果您愿意,我邀请您做以下的祷告:
『神啊!我需要袮。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我承认我是罪人,需要袮的救赎。感謝袮赦免我的罪。求袮管理我的一生,使我成為袮所喜悅的人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。』

我的回应 My Response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