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个 麻疯 病人

今天经文:路 加 福 音 17:11-19

耶稣经过村子,迎来了十个长大麻疯的人。祂吩咐他们去把身体给祭司看(就是已蒙医治了)。这十个人凭着信心相信耶稣所说的,就去见祭司。

 圣经应许凡信耶稣的必得永生(约翰福音3:16)。你信吗?你会不会像这十个长大麻疯的人,凭着信心相信耶稣所吩咐的呢?我们本都是罪人(就好像整身都是大麻疯),是不洁净的,都亏欠了上帝的荣耀 羅馬書3:23-24。 但是神借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完成救赎计划,使我们白白成义。这是白白的恩典。你我只需要承认自己的罪(就像那十个人承认自己是有麻风病),并相信耶稣给予的救赎(相信耶稣能够医治)。

如果您愿意,我邀请您回应以下的祷文。

『神啊!我需要袮。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我承认我是罪人,需要袮的救赎。感謝袮赦免我的罪。求袮管理我的一生,使我成為袮所喜悅的人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。』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