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矮的 名撒该

路 加 福 音 19:1-10


这个矮矮的税吏长听闻了很多有关耶稣的事情。这一天,他发现耶稣进过耶利哥城。由于身高的关系,他在人群中看不到耶稣。于是他便爬上桑树 (如图)。在当时,以他的身份(税吏长及财主),爬树是一件很不平常的事。
耶稣看见了他,就说了「撒该,快下来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里。」耶稣主动的要到撒该的家去做客。撒该遇见耶稣后,他的生命得到改变。他生命中的破口已经被耶稣的爱得以医治。他说:「主啊,我把所有的一半给穷人;我若讹诈了谁,就还他四倍。」他以税吏长的身份欺诈了纳税人,而遇见耶稣后,他以四倍归还。另外,他也把家产的一半分给有需要的人。
耶稣说:「今天救恩到了这家,因为他也是亚伯拉罕的子孙。 人子来,为要寻找,拯救失丧的人。」

朋友,你的生命中也需要耶稣。你可能用尽自己的方法去寻找可以填补你生命中的破口(就好像撒该爬到树上去看耶稣)。你的答案就是耶稣

如果您愿意,我邀请您回应以下的祷文。

『神啊!我需要袮。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我承认我是罪人,需要袮的救赎。感謝袮赦免我的罪。求袮管理我的一生,使我成為袮所喜悅的人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。』

My Blog at QQ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